kitty-bingbing

我叫李吉蒂,英文名係Kitty Li。個個都叫我亞吉、吉貓、吉仔、傻吉....大家都可以咁叫我o架! 我最鐘意訓覺同玩,最憎當然係肥炳啦,佢個白痴炳仲每日都追殺我.....我...梗係...匿埋啦! 唔通同佢打過咩...........

10.27.2005

進步

大半年了,炳仔追殺kitty貓這個問題依然解決不到,試了很多方法,總是不行,所以決定帶炳仔去見dr.maggie了,看看是不是情緒上出了問題。

要拍<肥炳生擒kitty貓>的過程給醫生看,才決定肥炳要不要用藥,我和醫生立場一致,不到最後都不用藥,所以我買了這個電插座給肥炳,可以令他放鬆情緖,做隻開心喵喵。

看到這個情景十分感動,對別的貓奴來說,沒有什麼只是訓覺,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大半年來最期待的一刻,亦是第一次見到。

這半年,我們一家都過得痛苦,外人很難明白這種心情,簡單如想入電腦房,也要先把kitty貓關在睡房,我們才可以進入,因為一開門,炳仔便快手閃去找目標大咬一番,每日不停開門關門,已十分麻煩,其他事情更不用多說。

終於也是解決不了,要帶炳仔去見dr.maggie,她是我最信任的醫生,kitty貓可以食回正常的罐頭,亦是她的功勞,所以帶炳仔去,已是我最後的希望。

我和醫生的想法一樣,最後先落藥,所以我先買一個電插座給肥炳,再觀察和拍低他的情況給dr.maggie看。試用了兩、三天,我都不敢放他們出來,因為我太害怕再見這情境,所以叫亞姨和煩人代我拍下他們的情況。

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炳仔依然有追殺kitty貓,但真的沒有以往般狠,只是咬幾口便走,今天我再試試放他們,炳仔只是咬了一次和打了kitty幾巴,比之前真的進步了,十分感動,倦了還可以睡睡。現在我每天會放他們兩、三小時,不想一下子太急進,因為壓力過大,貓兒很容易生病!真希望不久將來,他們可以真真正正生活在一起。

7 Comments:

  • At 11:4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公起公起呀! 見到佢地同一空間訓覺同埋你既形容, 我都好開心! 起碼唔會傷到kitty貓, 咁都好有進步.

    希望肥炳繼續乖乖!

     
  • At 5:09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be媽:
    多謝多謝!我都好開心呀,真係無諗過可以咁呀,yeah!

     
  • At 1:0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bibi,

    我都感動了起來,亦好明白您的心情,我們都愛
    肥炳及kitty貓,希望一日比一日進步,慢些不是問題,最重要係"和好"

     
  • At 12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看到這篇真是開心!希望肥炳同kitty會愈來愈好!電插座是放鬆神經的香薰嗎?

     
  • At 12:2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be爸:
    經我多日觀察,我諗 炳需要多dd時間去學習呀,因為而家放佢地o既時間越耐,就越睇真炳仔個性格,佢一定要看住kitty呀,行快d佢都唔比呀........頭痛!

     
  • At 12:2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yeungyeung:
    我寫呢篇o個時都好開心,而家又rr地頭,好係好左,不過佢看kitty看得好嚴,一唔like就咬,唔知佢想點!

     
  • At 10:17 AM, Blogger Jess said…

    幾錢到?係dr maggie到先有得買?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